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天好用的保湿面霜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7-02-09 15:24: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夏天好用的保湿面霜推荐- 责任编辑:Aot

夏天好用的保湿面霜推荐


  好用的面霜之兰蔻新立体塑颜紧致面霜


  紫色的瓶身,高贵优雅,十分符合女神气质!面霜易涂抹,易推开,吸收快,不油腻。配合官网手法教程正确按摩,提拉紧致效果非常明显。坚持使用,变小V脸!


  好用的面霜之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


  十分正的大红瓶,面霜是乳白色的,涂起来非常滋润,吸收快,非常适合干性皮肤和喜欢滋润的MM,但是对油性和混合型皮肤的MM来说偏油腻,不推荐在夏天使用。


夏天好用的保湿面霜推荐


  好用的面霜之雅诗兰黛智妍面霜


  大牌EL的包装也是土豪金。面霜的保湿修护效果不错,用着也不会油腻!作为保湿的锁水步骤,用完肌肤滑滑嫩嫩的,是一款在夏天保湿非常好用的面霜!


  以上三款都是好用的面霜,当然首推的还是兰蔻的塑颜面霜,用了不仅上妆持久服帖,还能让脸更紧致,塑造小脸女神!当然肤质不同,效果也不尽相同。大家还是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好用的面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夏天好用的保湿面霜推荐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