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黄褐斑能洗掉吗,有黄褐斑用什么洗脸,黄褐斑如何才能去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8 18:17:29

  黄褐斑以黄褐色色素沉着在脸上所引起的,大多为黄碟状分布在脸颊颧骨,这主要是与长期服用避孕药、妊娠、月经紊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黄褐斑不同于雀斑,是可以通过日常的护理得到去除,而洗脸就是去除黄褐斑的一种方法,脸上黄褐斑能洗掉吗?

黄褐斑能洗掉吗

  黄褐斑可以洗掉,黄褐斑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肝斑,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洗脸的方式以及正常的生活作息去除脸上的黄褐斑。如果你还在采用避孕药的方式避孕,应该立即停止使用药物,而是采用其它方式避孕。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不再为某件事而熬夜、不吃色素较重的食物,因为这些都是促使脸上长黄褐斑的诱因。

  

脸上黄褐斑怎么洗掉

白醋洗去黄褐斑

  白醋具有一定的剥脱作用,因此可以洗去脸上的黄褐斑,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可以直接用白醋洗脸,而是需要进行稀释。例如一滴白醋加入100毫升的水中,这样不但可以祛除黄褐斑,还可以防止白醋腐蚀皮肤。

  

淘米水洗去黄褐斑

  坚持用淘米水洗脸可以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黄褐斑,这是因为淘米水可以有效美白脸上肌肤,去除脸上色素的沉淀。但是每天只可以在晚上使用淘米水洗脸,因为频繁的用淘米水洗脸,会使得脸上的皮肤对淘米水产生免疫力,从而失去淘米水美白脸部肌肤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