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茶树精油能收缩毛孔吗,茶树精油可以收缩毛孔吗,茶树精油收缩毛孔有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8 15:19:11

  毛孔粗大是因为皮肤长期没有得到有效的清洁,导致油脂和污垢累积在毛孔里,将毛孔慢慢撑大,或者是因为皮肤太多缺水等因素也可能会导致皮肤粗糙、毛孔粗大。而茶树精油具有收敛的作用,那么茶树精油能收缩毛孔吗?

茶树精油能收缩毛孔吗

  茶树精油能收缩毛孔。

  茶树精油有控油的效果,可以调节肌肤的油脂分泌,收敛皮肤,对油性皮肤以及毛孔粗大的人群很有效。不过茶树精油使用后可能皮肤会有些干,所以最好配合补水的产品使用。

  

茶树精油收缩毛孔的办法

茶树精油熏蒸法收缩毛孔

  首先用清水先洗一下脸,将皮肤表面的油污洗干净,然后准备一盆热水,滴入几滴茶树精油,然后将脸放上水盆上方,在头上盖一块大毛巾,将蒸汽聚拢,热气会将毛孔打开,让皮肤吸收茶树精油的营养,水凉到没有蒸汽时,就用凉水拍打脸部,就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了,如果家里有蒸脸器的话,那么也可以在蒸脸器中添加几滴茶树精油蒸脸,收缩毛孔的效果会更好。

  

茶树精油按摩法收缩毛孔

  将茶树精油和基础油按比例调配,每10ml基础油不能超过6滴茶树精油,调匀后,就涂抹在皮肤上,边抹匀边配合以适当的按摩,直到肌肤完全吸收。这个方法不仅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还可以改善肌肤的油脂分泌,去除皮肤上的痘痘、粉刺等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