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与其关注佟丽娅的眼部遮瑕 不如学会去掉眼袋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8 15:02:29

  【图】与其关注佟丽娅的眼部遮瑕 不如学会去掉眼袋

  爱美姐之前盘点《真男2》中女星的护肤品,结果好多网友都在下面评论,大赞佟丽娅素颜太给力,除了对眼袋有一点点小介意。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就是这点关于眼袋的小风波,让众多网友开始组团在网上求佟丽娅的同款眼部遮瑕。(调皮的网友们)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但爱美姐对比了佟丽娅之前的素颜照,我发现丫丫以前的眼袋问题似乎要更明显一点。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所以说,现在佟丽娅的眼袋问题其实已经缓解了很多,而后几集的《真男2》中,渐渐适应军训生活的佟丽娅更是状况越来越好,不仅皮肤变亮了,眼袋和黑眼圈也缓解了好多,整个人看起来都神采奕奕的。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上周现身某时尚活动中的佟丽娅更是状态爆棚,哪里还看得到眼袋,两颗超美的卧蚕更是无比抢镜。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所以说,别再纠结佟丽娅用什么牌子的眼部遮瑕啦~人家现在的状态可是分分钟要跟眼袋say拜拜啦~辣么,究竟要怎样才能制服眼袋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捏?爱美姐今天请来了我的好朋友马锐老师,让他来帮你们解答关于眼袋的问题。

图片

马锐

  眼袋是如何产生的?眼袋有的是天生的,比如遗传。由于眼眶本身组织结构强度和弹性不足所造成的“天生不好看”,这种“先天性“的眼袋通常只能进行后天的矫正,比如手术。还有的,就是“作”出来的!对应地我们称为“获得性“的眼袋,实际是由于不良的习惯(熬夜无作息、不当涂抹手法,流眼泪和化妆等)所酿成的“人祸”——严重的眼部问题(眼部皮肤松弛、萎缩,水肿,典型如“水泡眼”)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恼人的眼袋和美美的卧蚕要如何区分?最简单直接的四个字——“好不好看?!”好看的是卧蚕,青春、可爱,减龄,卧蚕会显得眼睛又大还有神,一旦笑起来就如蚕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反之,则是拖眼睛后退的“丑陋”存在——是远离下睫毛的脂肪堆积物。具体的分辨方法可以观察“形状”,卧蚕是椭圆形的,眼袋是三角形的。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眼袋真的会遗传吗?

  会!先天性(原发性)的眼袋往往是有家族遗传史的。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问题会随之加重吗?

  获得性的眼袋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眼袋”本身就是眼部问题。眼部由于皮肤松弛所造成的眼袋问题也属于衰老问题,也就涉及抗衰老的范畴。正因为“眼袋”其实是由综合因素所造成的,所以眼袋与年龄增长肯定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不做好眼部皮肤的紧致工作,积极抗衰老,那么就一定会导致“眼袋”的产生并加重。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爱美姐:如何预防眼袋的产生?

  马锐老师:首先呢必须保证充足的睡眠,良好的睡眠可以明显改善眼睑组织的血液循环,使眼周各层组织保持良好的活力,从而有效防止眼袋的发生与加重,另外均衡的营养摄入,保健按摩,涂抹眼霜作为辅助去防止眼袋问题。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爱美姐:眼部按摩真的能去除眼袋吗?如果可以,怎样按摩才是正确手法?

  马锐老师:我认为是加成效果。所谓“正确的手法”其实市面上也不少:

  第一步用中指及无名指同时按压眼窝上面的区域,从眼角到眼尾(重复三次)。第二步是用无名指从眼尾开始向眼角方向轻轻地画小圈,进行滑动按摩(重复五次)。第三步同样还是无名指,从下眼睑的眼角位置进行边画小圈边逆时针方向按压眼周皮肤(重复五次)。第四步把按压延伸到太阳穴位置,在太阳穴位置要稍稍加大力度,同时停留3秒(重复三次)。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爱美姐:眼霜对眼袋有帮助吗?如果有,要选择什么功效性的眼霜才好呢?

  马锐老师:当然有帮助。眼霜的使用必须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眼霜的功效当然要“对症下药”,根据实际的眼部问题可以对应选择功效为补水、紧致、消肿功效的眼霜。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爱美姐:医美手段去除眼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弊端吗?

  马锐老师:进行手术的渠道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便宜没好货”到哪里都是真理。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医美整个市场的认知、普及程度和专业技术,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倒成了医美手段去除眼袋最大的困难。去哪里?找谁做?不盲从也不迷信,从改变习惯开始。手术解决的是现实问题,并不是未来的问题。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爱美姐:去除眼袋手术是一劳永逸的吗?是不是任何体质、年龄的人都可以考虑?

  马锐老师:肌肤的保养就没有一劳永逸的说法。“漂亮”都要付出代价!手术可以解决现实的问题,但是保养不当、坏习惯不改,我们毕竟都受着地球引力的作用,就好比眼袋的形成跟年龄增长、还有经常熬夜有关……另外关于去眼袋手术,一定在术前要做好相关的检查,看看是否患有相关的眼部疾病。另外去眼袋手术是没有年龄方面的明确限制的。

图片

如何去掉黑眼圈是门学问

  真人网友答疑

  @临水之城:网传水肿型体质容易有眼袋问题的困扰,我一直有水肿的问题,早上起来眼睛都会肿成单眼皮,今年25岁了,发现左眼的眼袋越来越大,能有解决的办法吗?

  马锐老师:睡前最好不要喝水,从而防止水肿问题。同时要注意眼部的按摩,配合眼霜的正确使用手法,当然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小小妹妹:妈妈前年做了去眼袋的手术,但最近感觉眼袋又长回来了,问问老师,这种现象正常吗?还是说手术去除眼袋会反弹?马锐老师:这种问题的出现需要综合分析。通常情况下去眼袋手术可以解决现实问题,但不限于原发性、遗传性的眼袋又顽固生长。“感觉最近又长出来”还可以看看,是不是有不正确的用眼习惯。 

  @露丝刘:说是用冰敷可以去除眼袋,我没事就会用冰袋敷下眼睛,但也没有养成习惯。可我最近觉得我的眼袋不仅没有被顺利去除,相反的,眼周的皮肤还变得很脆弱,有时候擦护肤品都刺痛,这是怎么回事?马锐老师:冰敷可以消肿,但是过于频繁且低温的接触(比如敷得时间过久)不当,可能令眼部本来就很脆弱的皮肤因为刺激而变得敏感起来,这也可能导致涂抹护肤品的时候会有刺痛感。

  @岑远:从我有保养意识开始,我的就有眼袋问题,但我并没有很在意,但现在我的眼袋越来越大了,连身边的朋友都说很不好看,为什么眼袋会越来越大?马锐老师:这个问题呢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眼袋加重问题,一个是外在环境因素还有就是生理因素。需要注意的首要问题还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另外可以经常做一些有效的眼部按摩,促进眼部血液循环。

  爱美姐推荐

  植村秀晶萃溢采眼部精华乳(4607元)

  “2合1”—— 植村秀全新「晶萃溢采眼部精华乳」将眼部肌肤护理和眼部妆容打底融为一体,创新科技成分明显放大双眼。

图片

植村秀晶萃溢采眼部精华乳(4607元)

  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1700元)

  蕴含三种不同形式的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轻盈沁凉的紧致焕采眼霜挥别浮肿、松弛和眼袋,提升紧致,通透亮泽。

图片

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1700元)

  资生堂红妍肌活眼部精华露(550元)

  依照眼部皮肤生理状况,特别针对容易免疫力低落的眼部所专门设计的眼部精华露,有效改善眼部问题。

图片

资生堂红妍肌活眼部精华露(550元)


  最新消息:《【图】与其关注佟丽娅的眼部遮瑕 不如学会去掉眼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