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玫瑰精油白天可以用吗,玫瑰精油白天能用吗,玫瑰精油感光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8 12:14:31

  精油有分为感光精油和不感光精油,感光的精油要尽量不在白天使用,因为当皮肤吸收了过敏性的成分后,6-8个小时以内如果皮肤受到了阳光的直射,那么就会导致皮肤内黑色素迅速增加,让皮肤变黑,严重甚至还会引发皮肤癌症。而玫瑰精油是很多女性常使用到的精油,玫瑰精油白天可以用吗?

  

玫瑰精油白天可以用吗

  玫瑰精油白天可以用。

  在精油中感光的物质是一种名为呋喃香豆素的东西,但是玫瑰精油中并不含有,所以玫瑰精油不具备感光的效果,而且大部分的植物精油都不感光,只有一些柑橘类的精油才感光。玫瑰精油在任何时间都可以使用,即使白天使用完立即出门晒太阳也不会对皮肤有什么影响。

  

玫瑰精油晚上用效果更好

  玫瑰精油虽然说可以在白天使用,但是晚上用玫瑰精油的效果会更好些,因为玫瑰精油有排毒的作用,晚上我们的皮肤代谢功能会加强,所以可以让排毒的效果更好。而且玫瑰精油有舒缓压力、平复情绪的作用,晚上使用了玫瑰精油睡觉还可以提高睡眠质量。

  

用玫瑰精油要注意什么

玫瑰精油要谨防过敏

  玫瑰精油一般只要按照正确的方法使用就不会出现过敏的症状,因为100%的玫瑰精油是不含添加剂的温和产品,但是要注意的是本身是否对玫瑰精油过敏,所以在第一次使玫瑰精油前,要先涂抹少量在手上测试一下,由于某些过敏症状有潜伏期,所以要等待二十四小时如果没有发现过敏的症状才可以安心使用玫瑰精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