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么消除双下巴?跟金泫雅学几招打造减龄娃娃脸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06:35: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怎么消除双下巴?跟金泫雅学几招打造减龄娃娃脸- 责任编辑:Aot

怎么消除双下巴:跟泫雅学几招打造减龄娃娃脸


  金泫雅她可以说是“男人口中肉肉的女生”的代表——四肢纤长,有腰有胸,还有点babyfat看起来既妖艳又无辜。都说男人们套路多,泫雅腰细腿长,说这是“肉肉的女生”,我是怎么也不会相信der!


  不过相比起那些下巴可以代替钉子用的妖艳贱货,泫雅有点嘭嘭的脸型简直就是一股清泉。然而,美人也有“状态不佳”的时候。半年前泫雅上节目的时候就出现脸肿的情况,被人取笑为“面龟脸”~~尖下巴变成双下巴了~哦多茄~欧尼真的是泫雅吗!!双下巴都出来了。


  还好泫雅最近发片,不论哪个角度都美到令人叹息,一洗半年前的脸肿印象,整个脸该嘭的嘭,该尖的尖,双下巴也没有了,让人好羡慕啊。关于怎么消除双下巴?大家可要好好向她学学!


  说真的,嘭和肿一眼就能看得出。肿是因为身体出状况整个脸发福,下巴肿到看不见,甚至出现双下巴。而圆脸女生也别太得意,肌肤变松垮之后双下巴也随之若隐若现。即使身体没长胖,但松垮的双下巴和溢出的嘴边肉就泄露了你的年龄秘密!虽然没到25,走在路上也随时有被人叫“阿姨”的风险!


  那些经常喊着要减肥的女生,也要注意,要是有那么一天照镜子时发现两颊出现阴影(苹果肌到耳朵位置凹下去),代表胶原蛋白和皮下脂肪随着时间“漏”光了~~两颊消瘦,除了显大龄,还容易显得人尖酸刻薄,这可十分不利桃花哦。


怎么消除双下巴:跟泫雅学几招打造减龄娃娃脸


  怎么消除双下巴?


  STEP 1 淋巴排毒消水肿


  三只手指并拢,方向由额头往耳中位置带。


  STEP 2 方向由内向外


  接着由鼻翼往耳中带,再来笑肌往耳中带。


  STEP 3 向心式引流


  三只手指并拢,从耳垂往颈部与锁骨方向引流,带动下颌、脖子的肌肉线条循环。


  STEP 4 提升下颌线


  使用双手大拇指由下巴为中心,顺着下颌线由内往外呈30°角往上提拉。


  延缓两颊消失


  要延缓胶原蛋白流失,如果想着靠吃猪蹄这样子来补充,可能胖20斤都还没能让两颊恢复。根据皮肤科医生建议,要想抵御皮肤老化,多使用含有维生素A衍生物如A醇、A醛、A酯等,因为能在表皮层调整角质代谢,又同时在真皮层促进修复再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怎么消除双下巴?跟金泫雅学几招打造减龄娃娃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