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洋甘菊精油的使用方法,洋甘菊精油怎么用,洋甘菊精油的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7 05:15:31

  洋甘菊精油是最温和的精油之一,而且舒缓修复的效果非常好,可以用来改善过敏、湿疹、痘痘等问题肌肤,甚至连头痛都可以缓解,那么洋甘菊精油怎么用才能发挥出最大效果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总结的洋甘菊精油的使用方法。

洋甘菊精油的使用方法

洋甘菊精油涂抹按摩法

  首先准备好基础油,然后将适量的基础油和洋甘菊精油混合,注意洋甘菊精油的用量不要太多,每10ml基础油添加的洋甘菊精油不要超过6滴。调配好后,就将洋甘菊精油涂抹到皮肤上,可以用在过敏或者湿疹的肌肤上,或者是身体疼痛部位的肌肤,边涂抹边进行适当的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

  

洋甘菊精油热敷法

  先用洗面奶洁面,将脸部肌肤清洗干净,再准备一盆热水,然后将洋甘菊精油滴入一两滴进去,搅匀后,将干净的毛巾浸到水盆里,然后拿出来拧干至不滴水,就敷在脸上。这个方法可以帮助打开皮肤毛孔,让洋甘菊精油的分子顺利进入皮肤中被吸收,对于正在过敏的肌肤有很好的舒缓作用,长期坚持还可以改善皮肤红血丝。

  

洋甘菊精油沐浴法

  首先还是先要用清水简单清洁一下身体肌肤,将表面污垢去除,然后在浴缸的热水里滴入十滴左右的洋甘菊精油,就可以直接泡澡了,这个方法可以帮助调节郁闷不快的心情,还可以缓解身体部位的疼痛,肌肉酸痛也能有效解决。沐浴完后睡觉,还有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

  

洋甘菊精油香薰法

  洋甘菊精油可以用来做香薰,而且洋甘菊精油萃取自天然花卉,所以香气非常浓郁,在香薰炉中滴几滴洋甘菊精油,然后吸入洋甘菊精油的香气,可以放紧绷的皮肤和肌肉放松下来,让紧张的情绪得到缓解,消除疲劳感,并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还可以治疗头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