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青春期女孩皮肤保养 跟00后小花旦一起做完美蜕变

来源: 星娱TV 2017-02-07 02:49: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春期女孩皮肤保养 跟00后小花旦一起做完美蜕变- 责任编辑:Aot

青春期女孩皮肤保养:跟00后小花旦一起做完美蜕变


  青春期女孩如何皮肤保养?学学00后小花旦的保养方法吧:


  高颜值大提琴家欧阳娜娜


  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在2011年就获得了全台湾大提琴比赛第一名,2012年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是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


  13年出演《北京爱情故事》中刘星阳一角而被人们熟知,与陈学冬共同演绎的《是!尚先生》收获诸多好评,时装周也经常见到她的身影。娜比年纪虽小,工作却十分忙碌,还经常需要带妆,但肌肤状态还是保持的很好。加上超高的颜值,不知道拉了多少同龄人的仇恨呐~


  承包了诸多女神童年的萌神蒋依依


  看过《旋风少女2》的人对这位小萌神一定不陌生,她就是饰演剧中金敏珠的蒋依依。2011年1月出生的她,早已经是位“老戏骨”。9岁就参演了电视剧《美人心计》的拍摄,《王的女人》、《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兰陵王》、《宫锁沉香》、《一夜惊喜》中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承包了林志玲、范冰冰、赵丽颖、Angelababy、陈乔恩、林依晨等无数女神的童年。小小年纪演技就如此精湛,还拥有超高的颜值,纤长的睫毛,完美的侧颜,吹弹可破的肌肤,我等老阿姨只有羡慕的份。


  鬼马精灵张子枫


  前一阵热播的教育主题电视剧《小别离》引发了全民讨论的热潮,其中饰演方朵朵的小童星张子枫出生于2001年8月,09年因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随着她愈发精湛的演技,这位鬼马精灵的颜值也越来越高了,饱满的脸颊洋溢着满满的青春,红润透白的肌肤不仅毫无瑕疵,气色也显得特别好。


青春期女孩皮肤保养:跟00后小花旦一起做完美蜕变


  青春期不仅是心理的成熟期 更是肌肤的蜕变期


  控油洁面要温和 肌肤屏障很脆弱


  肌肤进入青春期后,皮脂腺分泌旺盛,油脂分泌量增加,容易出现毛孔粗大、黑头、痘痘等情况。在清洁肌肤的时候,可以着重对肌肤的“控油”。


  但由于肌肤刚刚进入青春期,肌肤的屏障还很脆弱,不宜使用清洁力太强的产品。因此最适合使用氨基酸类的洁面产品,温和去油的同时还可以保护脆弱的肌肤不受伤害。


  补水保湿最重要 护肤基础要打牢


  补水保湿作为护肤的基础,在青春期更为重要。随着青春期肌肤油脂分泌的旺盛,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水油失衡,如果没有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会引发更多的肌肤问题。在这里要注意,补水与保湿是两个概念与步骤。补水是直接补给肌肤角质层细胞以所需要的水份,滋润肌肤。


  保湿则是防止肌肤水份的蒸发,滋润肌肤的同时锁住肌肤的水分,增强肌肤湿润度,二者同时进行才会有最好的效果。洁面后,使用具有补水功效的爽肤水轻轻拍打于面部,再将具有保湿功效的面霜均匀涂抹于面部。


  完美青春怎可被痘痘搅扰


  青春期女孩皮肤保养最大的挑战就是青春痘,也被称作痤疮,是由于毛孔堵塞造成的。当我们的油脂腺产生过多的油,就会引起毛孔堵塞,细菌就会在毛孔内滋生,从而产生痤疮。


  肌肤出现痘痘最好不要用手挤,手上带有细菌,油脂挤出来后真皮层受损细菌容易侵入导致炎症,加重痘痘的生长。如果痤疮问题严重,一定要及时就医。


  繁重的课业压力下,熬夜成为了许多学生党的常态。青春期的宝宝们正处于生长发育的时期,如果总是这样作息不规律,会导致人体内各种激素分泌不正常,引起皮肤变黄、长痘痘等皮肤状况。所以每天晚上一定要按时休息,保持人体内的正常排毒与皮肤的健康。



    更多关于青春期女孩皮肤保养 跟00后小花旦一起做完美蜕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