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失去谁都不能失去好闺蜜!欧珀莱如闺蜜照顾你的美丽与人生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19:05: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失去谁都不能失去好闺蜜!欧珀莱如闺蜜照顾你的美丽与人生- 责任编辑:Aot

  失去谁都不能失去好闺蜜!欧珀莱如闺蜜照顾你的美丽与


  这个世上比爱情更美好的事,是有个闺蜜,仿佛命运共同体的闺蜜。一起疯,一起美,一起追寻更好的自己。比方说贵圈里几对好得让人羡慕的小闺蜜,可是完全给咱们一个对生活,对人生的新定义呐。


失去谁都不能失去好闺蜜!欧珀莱如闺蜜照顾你的美丽与


  打从宣布与冯先生的婚讯,舒淇妹纸开始霸满了各路热搜,都几乎要成黄金剩斗士(连《剩者为王》都拍了...)的她,终于觅得属于自己的幸福~~撒花~懂生活又情商高、并且始终满脸胶原蛋白的姑娘,上天自然不会亏待。


失去谁都不能失去好闺蜜!欧珀莱如闺蜜照顾你的美丽与


  记得舒淇妹纸在好闺蜜林心如寻得幸福时,也时刻伴着身旁,送上诚挚祝福,而今舒淇幸福心如庆贺,这两闺蜜真是太有爱了!相信结为人妻之后的她们,也会继续保持之前单身时,一起去旅行,一起变美丽,用高颜值惊艳世界。(确定冯先生跟霍先生不会吃醋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