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天竺葵精油的使用方法,天竺葵精油怎么用,天竺葵精油的用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6 17:18:50

  天竺葵精油可以说对各种皮肤问题都有作用,尤其是对油性皮肤来说,天竺葵精油具有很不错的控油洁肤效果。还可以调节情绪,改善部分生理疾病,但是根据天竺葵精油不同的使用方法,效果也有所不同,那么天竺葵精油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天竺葵精油按摩法

  按摩法是每个精油最基本的用法,也是最常用的用法,使用天竺葵精油按摩法需要注意的就是稀释的比例,使用基础油稀释的时候,最好是10ml基础油搭配4-6滴天竺葵精油,调匀后,就直接涂在皮肤上,然后按摩。根据按摩的不同时间和不同部位也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如果在睡前按摩,那么就可以促进睡眠;如果是按摩面部,那么可以起到滋养肌肤、延缓衰老的作用;或者涂于四肢治疗四肢扭伤。总的来说,就是哪里需要涂哪里。

  

天竺葵精油面膜法

  天竺葵精油也可以添加到面膜里使用,如果是现成的面膜,那么就滴一滴天竺葵精油面膜的液体里,搅匀后敷脸;如果是自制面膜,那么就可以在制作过程中滴入一滴天竺葵精油调匀,然后敷脸,十五分钟后就摘下面膜洗脸。这个方法可以帮助清洁肌肤油脂,通畅毛孔,长期坚持还可以让粗大的毛孔恢复细致,让松弛的肌肤恢复紧致。

  

天竺葵精油热敷法

  先打一盆热水,然后滴入两滴天竺葵精油,迅速搅匀,然后浸入一块干净的毛巾,毛巾打湿后,就拿出来拧至半干,然后敷脸,一边敷脸可以一边用手指隔着毛巾进行适当的按摩。用这个方法可以改善肌肤的油脂分泌。紧致肌肤,换成冷水敷脸还可以治疗感冒发烧的情况,对扭伤也有一定的作用。

  

天竺葵精油吸入法

  还是先准备一盆冒着蒸汽的热水,然后滴入两三滴天竺葵精油,将脸放在水盆的正上方,让蒸汽熏着脸,取一块大毛巾盖在头上,让蒸汽聚拢。这个方法可以有效的滋润肌肤,还可以杀菌抗菌,吸入蒸汽后,对呼吸疾病和头疼等问题都能有所缓解。如果家里有蒸脸器的话,在蒸脸器中加一两滴天竺葵精油,效果会比水盆更好,还可以改善干燥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