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你以为只有日本有药妆?看看法国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00:07: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你以为只有日本有药妆?看看法国- 责任编辑:Aot

你以为只有日本有药妆?看看法国


  法国的药妆店你要这么辨认:


  法国药妆店会有统一的绿十字,里面的东西也是密密麻麻,不同于日本的药妆店,法国的药妆店进去之后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因为85%以上的牌子在国内有卖的,你问我买买买的价值何在?便宜呗!


  好了,开始说说法国的药妆店里都有什么。


  从香水到护肤品还有药品一应俱全,但是并不是所有药妆店都会有香水,小编只在香榭丽舍大街上的几个药妆店都看到了香水,像香奈儿5号啦,迪奥真我啦都会有的。有一家药妆店的老奶奶相当热情,小编都不敢有眼神接触的说……她会不断地向小编推荐:在这里买香水很划算啦,打八折还退税啦,需要我帮忙不?有什么想买的香水不?总之这简直就是小编到法国以来最热情的一位法国人了……


  扯回来,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足,建议你多逛几个药妆店再做决定,因为每个药妆店的促销折扣啦,定价啦都会有差别,以欧缇丽的葡萄籽胶囊为例,小编看到一家店卖16.99欧,另外一家店就买15.99欧,1欧的差距也不是小钱呢!另外在法国买药妆也是可以退税的,不过一定要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进行退税,因为法国人的工作效率可和日本有着天壤之别……


  法国药妆大搜罗,真的,你看啥都眼熟


  欧缇丽


  你们最最最最熟悉的大葡萄就在法国药妆店卖,而且种类可比丝芙兰多出来不知道多少倍,从香水到葡萄籽胶囊到粉饼都有,你以为欧缇丽只有皇后水?那你真的太天真了。


  小编买了一盒葡萄籽胶囊,但是还没有开吃,效果肯定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同行的同学说给妈妈买过,妈妈说有效果,也有人将这个葡萄籽胶囊评为最鸡肋的产品,全看你自己了。


  雅漾


  作为雅漾诞生的故乡,法国的产品种类自然也是更多的。比较吸引小编注意力的是这支精华,看上去很像针管对不对?目前这种设计只有欧莱雅集团有,不知道皮尔法伯集团(雅漾所属的集团)和欧莱雅集团的有什么区别。这种设计从小编目前觉得其实就是好玩,很有特点。


你以为只有日本有药妆?看看法国


  馥绿德雅


  都知道馥绿德雅有大名鼎鼎的护发精油,而且是一个对头皮护理理论谈论最多的一个品牌。种类就不多说啦,可以看到在众多绿油油的产品中有一个黄色的产品,这个是传说中的5号精油,不同于1号精油舒缓为主,5号精油以清洁为主。


  康如


  这个牌子进到中国没有多久,国内基本上都是基础的洗发水护发素,总之对天然洗发水情有独钟的姑娘可以选择这个,不过小编始终觉得从国外抗洗发水是个大工程。


  贝德玛


  熟悉贝德玛的都知道它大名鼎鼎的卸妆水吧?2个500ml的买一赠一哦!喜欢卸妆水的姑娘要是箱子重量有余地的话可以扛两瓶。


  我知道你们想看国内没有的:


  ELANCYL


  这个是做美体的品牌,台湾翻译过来的名字叫做伊兰纤姿,除了瘦身,还有就是去除身体纹的一些产品,淘宝一下就能看到各种代购轻盈曲线精华啦,减重套装啦,除纹霜一类的。买不起娇韵诗的可以买这个品牌来感受一下~友情提示一下,这个品牌也是皮尔法伯集团的,是雅漾、馥绿德雅、康如的姐妹品牌。


  LIERAC


  中文翻译过来叫做丽蕾克,算是一个十分低调的品牌,从包装上来看你会以为是那种很科技的品牌,事实上这是一个植物系结合高科技猛料的品牌。据说已经登陆丝芙兰了,不过恕小编近视眼,确实没看到。这个品牌算是高端药妆,主打抗老线,想想就知道价格不招人喜欢……


  DUCRAY


  目前中文翻译过来叫做护蕾,这个品牌从护肤到头发全都涉及。感觉和雅漾差不多,也是一个超级温和品牌,这个品牌在台湾也有卖,不过除了看着新鲜小编并没有找到什么想买的理由。


  T.LeClerc


  目前中文翻译叫做蕾克蕾,属于是专业彩妆,所以口红的色号啦,产品啦都是很全的,比较有名的是散粉。算是一个小牌子,进中国感觉是没戏,算是个家族品牌。(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你以为只有日本有药妆?看看法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