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冻疮初期怎么办,冻疮初期怎么治,冻疮初起时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5 13:17:51

  冻疮长出来以后,如果不细心的护理那么会越变越严重,从一个红肿的小疙瘩变得肿大黑痣,甚至溃烂发炎。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冻疮在初期就被消灭掉,冻疮初期怎么办呢?

冻疮初期用冻疮膏

  冻疮刚刚长出来就要马上开始用冻疮膏了,在使用冻疮膏以前最好先用温水洗一下冻疮处,然后擦干水渍,涂上冻疮膏,边涂边轻轻的按摩一下,让皮肤完全吸收,最好能让冻疮有发热的感觉。

  

冻疮初期用卤水

  我们做卤豆腐时要用到卤水,将卤水保存好,刚刚长出冻疮时,就将卤豆腐的卤水加热,温度适宜后,就用来浸泡长冻疮的部位。冻疮初期还只是一起蚕豆大小的红肿块,用卤水泡一下可以消除红肿。

  

冻疮初期用云南白药

  冻疮初期皮肤还未溃烂,用适量的白醋和云南白药粉调配成糊糊,然后用来敷在冻疮处,对初期冻疮的治愈效果非常好,但是只适用于还未溃破的初期冻疮。

  

冻疮初期用仙人掌

  将仙人掌去刺,然后将表皮洗净,把捣烂的仙人掌外敷在长有冻疮的地方,再用消毒纱布包扎起来,三天以后再看,冻疮就已经恢复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