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用,好用的精华液推荐,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5 12:15:38

  精华液哪个牌子好用?女人过了25岁要学会使用精华液了,精华比一般的水乳霜更能抵抗肌肤衰老,所以当女人开始进入肌肤衰老、暗沉阶段的时候,就应该开始学会使用精华液了。同样,一瓶好用的精华液才能有效抵抗肌肤衰老问题。所以,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高效的精华液。快来长草吧!

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28ml/RMB880

  使用心得: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包含的明星成分,高纯法国黑蜂蜂蜜和皇室特供蜂皇浆,金色透明瓶身装载着满满一瓶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质地清澈醇绵,在滴下的瞬间如水般透亮,接触到皮肤的瞬间又如蜜般细腻,轻轻按摩,就已吸收,虽然质地似油,但是并不油哦!宛若天生附在肌肤上的滋养膜,让覆盖到的每个细胞都变得充盈润泽。每次使用复原蜜,皮肤都会感觉很嫩很有弹性,肌肤的滑润触感如果冻Q嫩。

  

香奈儿润泽活力精华露30ml/RMB760

  使用心得:名为“露”但感觉质地更接近乳液,不厚重却也稍欠缺延展性,类似果香的气味,香气扑鼻。个人觉得这款精华在保湿方面很不错,能给肌肤即时保湿的同时,还能保持肌肤3小时的持久水润。而且涂抹后肌肤由暗哑干燥迅速恢复到水嫩滋润。总体来说,这款精华露确实是值得一试的保湿精华。

  

兰蔻精准臻白淡斑精华乳30ml/RMB830

  它可是首款五维衡量的特效密集淡斑产品,能降低斑斑的深浅、大小、反复度,让肌肤肌肤更净白更透亮,白得无瑕无斑、水嫩匀亮,展现出卓越的持久效果哦~

  使用心得:最早接触兰蔻臻白精准淡斑精华还是几年年前。那时候的瓶身还是深蓝色的,如今摇身一变,科技感十足的银色管身,这款升级的兰蔻臻白精准淡斑精华还是从五大维度出发来进行淡斑美白效果的。

  

  最新消息:《精华液哪个牌子好用,好用的精华液推荐,精华液哪个牌子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