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蜂蜜面膜能祛斑吗,蜂蜜面膜可以祛斑吗,蜂蜜面膜能不能祛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5 08:18:28

  蜂蜜面膜能祛斑吗?我们总是在很多自制祛斑面膜中加入蜂蜜这个元素,而蜂蜜在祛斑面膜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蜂蜜面膜能祛斑吗

  蜂蜜面膜可以祛斑,这是因为蜂蜜具有较强的润泽肌肤的功能,蜂蜜不仅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还能保持肌肤保持水分。其次,蜂蜜具有单糖、维生素以及酶类,这些元素具有生物活性,滋养脸部肌肤的同时还能帮助肌肤吸收面膜中其它祛斑成分,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

  

蜂蜜蛋清祛斑面膜

  材料:蜂蜜50克、鸡蛋1个。

  做法:准备好50g蜂蜜,一个鸡蛋。先将鸡蛋蛋清取出,然后混合蜂蜜开始搅拌。面膜充分搅拌均匀以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搭配适当的按摩,促进皮肤对面膜成分的吸收,直到面膜在脸部干透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每周两次这种蜂蜜祛斑面膜,可以起到润肤除皱,抵制黑色素生长趋势,对已有的斑点有很强的消退作用。

  

蜂蜜甘油祛斑面膜

  材料:蜂蜜30克、甘油5克、面粉适量、水适量。

  做法:将面粉、甘油、水以及蜂蜜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将调制的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蜂蜜甘油面膜针对连山长有黄褐斑的妹纸,使用该款面膜能够有效达到祛斑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