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冻疮膏有用吗,冻疮膏有用么,冻疮膏管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4 21:14:09

  爱长冻疮的人除了使用一些偏方治疗冻疮以外,冻疮膏也是必备之物,但是也有人所冻疮膏并没有什么用,要治疗冻疮还是要用偏方才行,但是偏方也只能用一时,平时还是只能用冻疮膏,那么,冻疮膏有用吗?

冻疮膏有用吗

  冻疮膏有用。

  冻疮膏有很多品牌和种类,根据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每个人使用冻疮膏的效果也会不同,所以有冻疮的人可以多尝试几款冻疮膏,找到对自己皮肤有效果的那一种。很多有效的偏方都只是外敷、浸泡或者擦拭,用完偏方以后还是要涂上冻疮膏,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治愈冻疮

  

冻疮膏的使用方法

  首先准备一盆温水,然后将冻疮部位浸泡到温水中清洗干净,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冻疮上和周围的水渍,取适量的冻疮膏,均匀的涂抹于冻疮上,涂好后,可以轻轻的用指腹在冻疮上揉搓一会,让皮肤将冻疮膏吸收,有发热的感觉就可以停住了,这样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冻疮的康复。

  

冻疮膏使用要注意什么

冻疮膏要注意过敏

  冻疮膏虽然说对冻疮有用,但是也不能避免皮肤过敏的情况,所以敏感性肌肤的人最好在使用前先涂抹少量在完好的肌肤处,一天后没有发现过敏的症状再将冻疮膏涂抹在冻疮上,以免对冻疮造成伤害,加重冻疮的情况。如果在使用冻疮的途中,感觉到冻疮有灼烧感,或者出现了红肿的症状,那么要赶紧停止用冻疮膏,然后用清水将用冻疮膏的部位清洗干净,较为严重就要立即就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