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鸡蛋祛斑面膜怎么做,鸡蛋去斑法,鸡蛋祛斑的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4 20:16:04

  祛斑就是很多斑女的梦想,而鸡蛋就可以做到祛斑的效果。接下来,小编将教大家鸡蛋祛斑面膜怎么做。

鸡蛋祛斑的原理

   鸡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对人而言,鸡蛋的蛋白质品质最佳,仅次于母乳。一个鸡蛋所含的热量鸡蛋,相当于半个苹果或半杯牛奶的热量,但是它还拥有8%的磷、4%的锌、4%的铁、10%的蛋白质、6%的维生素D、3%的维生素E、6%的维生素A、2%的维生素B、5%的维生素B2、4%的维生素B6、6%的维生素B、8%的维生素B2。这些营养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它们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如修复人体组织、形成新的组织、消耗能量和参与复杂的新陈代谢过程。

  

  

鸡蛋苦杏仁祛斑面膜

   材料:苦杏仁粉适量、鸡蛋1个。

   做法:取鸡蛋的蛋清,与适量的苦杏仁粉均匀搅拌调成糊状,其面膜的浓度以搅动起来带阻力为准。在洁面后,将鸡蛋苦杏仁祛斑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建议:在购买苦杏仁的时候最好去药店购买,且需药店将苦杏仁帮忙研制成粉末即可。

  

  

鸡蛋珍珠粉祛斑面膜

   材料:鸡蛋1个、珍珠粉适量。

   做法:取出鸡蛋白或者鸡蛋黄,与适量的珍珠粉搅拌成糊状,待洁面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建议:在上文中提到鸡蛋白或者鸡蛋清,这是针对肤质所做出的调整,油性皮肤可选择鸡蛋白,而干性皮肤则需选择鸡蛋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