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冻疮的症状,冻疮有什么症状,冻疮是什么症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4 10:18:07

  严寒的冬天经常将皮肤裸露在外面就容易长冻疮,但是冻疮刚开始的时候症状也不是特别明显,有时冻疮已经长出来,但是并没有被及时察觉并加以治疗,结果导致冻疮越来越严重,最终溃烂发炎。下面,就来看看冻疮的症状有哪些。

冻疮的症状看水疱

  长了冻疮后除了会出现肿块以外,较严重的冻疮还会伴有水疱或血疱,大小不等,在皮肤上的血疱破裂后,会渗出脓血水,这就是冻疮溃烂了。冻疮在溃烂以后伤口修复得比较缓慢,需要的时间从一个月到两个月不等,如果冻伤得太严重或者没有好好保养,那么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才能痊愈。

  

有冻疮的症状怎么办

冻疮的症状要及时活血

  如果局部皮肤出现了长冻疮的症状,那么说明皮下血液已经不循环了,所以为了避免冻疮的症状越来越严重,应该要及时的促进血液循环,例如搓手发热,进行手部运动,或者用生姜汁涂手,起到祛寒活血的作用。

  

冻疮的症状要用冻疮

  冻疮膏是专门针对皮肤冻伤而研制的,长了冻疮以后使用冻疮膏是最直接有效的治疗冻疮的方法。当然也可以使用一些偏方擦拭或者浸泡冻疮部位,但是在使用完偏方后,还是要擦上冻疮膏治疗并保护冻疮

  

  

  最新消息:《冻疮的症状,冻疮有什么症状,冻疮是什么症状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