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没有一款洁面仪 都无法好好洗脸了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4 09:48:08

  没有一款洁面仪 都无法好好洗脸了

  要说90后的小花中谁的皮肤最好,周冬雨一定有发言权。记得采访马思纯时,她就说过“自己特别不愿意跟周冬雨站在一起,主要原因是因为冬雨妹子太白啦!”

图片

洁面仪很重要

  一白遮三丑向来不是说说而已,周冬雨的好皮肤确实拉仇恨。但小马哥还说了“周冬雨的皮肤太敏感,连护肤品都是特制的。”敏感皮的周冬雨除了用特制护肤品,面对雾霾天还会戴上大大的防霾罩,保持呼吸顺畅的同时顺便护住自己的敏感肌肤。

图片

洁面仪很重要

  因为皮肤太敏感,在嫉妒干燥的环境下也不能过度补水,皮肤不适也只能靠加湿器来缓解。而且周冬雨可是一次来三台,效果瞬间加倍的节奏。

图片

洁面仪很重要

  可是,皮肤如此敏感的周冬雨的护肤方式却很不走寻常路。周冬雨之前晒出过自己的洗脸方式,居然是每天都在用洁面仪洗脸。讲真,敏感皮真的可以用洁面仪吗?wuli冬雨妹子的洗脸方法真的对吗?

图片

洁面仪很重要

  不过,Pony大神作为敏感皮肤的代表也非常主张用洗脸刷来清洁。

图片

洁面仪很重要

  林立雯出国都要把多功能spa仪带着洗脸和保养。

图片

洁面仪很重要


  最新消息:《没有一款洁面仪 都无法好好洗脸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