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蜂蜜面膜能天天做吗,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蜂蜜面膜能天天敷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4 05:17:49

  蜂蜜面膜能天天做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爱自己DIY面膜的妹纸,利用蜂蜜做面膜可以有效的淡化脸上色斑、给肌肤补水、消除细纹等肌肤难题。

蜂蜜豆腐面膜自制

  功效:蜂蜜豆腐面膜不仅可以嫩滑脸部皮肤,还能达到美白的效果。

  材料:豆腐1块,面粉15克,蜂蜜5克。

  做法:把面膜放在面膜碗中捣碎,然后用纱布过滤掉多余的水分,然后加入蜂蜜以及面粉将其调匀。在洁面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蜂蜜香蕉面膜自制

  功效:蜂蜜香蕉面膜可有效滋润皮肤、提亮肤色。

  材料:香蕉半根、蜂蜜1勺、面粉适量。

  做法:将半根香蕉让入面膜碗中捣碎,然后加入一勺蜂蜜将其搅拌均匀,最后用面粉调制成糊状。洁面后,将蜂蜜香蕉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啦。

  

酸奶蜂蜜面膜自制

  功效:补水、滋养肌肤。适合干性肌肤使用,油性肌肤使用时,在面膜中加入数滴柠檬汁效果会更好。

  材料:酸奶半杯、蜂蜜1勺。

  做法:将酸奶和蜂蜜搅拌均匀成糊状。洁面后,将调制好的酸奶蜂蜜面膜均匀涂抹在需要补水滋养的皮肤上,停留15分钟后洗去。

  

蜂蜜抗衰老面膜

  功效:每个星期使用此面膜2-3次,可有效延缓脸部肌肤衰老。

  材料:蜂蜜、橄榄油。

  做法:把蜂蜜和橄榄油调匀,再加热至40度左右,再充分搅拌均匀,待凉透后,放入面膜纸浸泡透,再敷在脸上20分钟,然后取下洗干净。

  

  

  最新消息:《蜂蜜面膜能天天做吗,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蜂蜜面膜能天天敷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蜂蜜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