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蜂蜜面膜能天天做吗,蜂蜜面膜可以天天做吗,蜂蜜面膜能天天敷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4 05:17:49

  蜂蜜面膜能天天做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爱自己DIY面膜的妹纸,利用蜂蜜做面膜可以有效的淡化脸上色斑、给肌肤补水、消除细纹等肌肤难题。

蜂蜜面膜能天天做吗

  蜂蜜面膜能天天做。这是因为蜂蜜属于天然的护肤品,没有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所以蜂蜜面膜能天天做。针对蜂蜜做面膜,小编较为推荐槐花蜂蜜制作面膜,这是因为槐花蜂蜜排毒养颜的功效更多余其它的蜂蜜。

  

蜂蜜蛋清美白面膜

  功效:蜂蜜鸡蛋面膜可以有效的淡化脸上细纹、消除脸上黑色素的沉淀从而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材料:鸡蛋1个,蜂蜜20克、压缩面膜1个。

  做法:将鸡蛋打开后,取出鸡蛋中的鸡蛋清,让入干净的碗中搅到起泡,然后加入20克蜂蜜调匀,将压缩面膜放入调制的蜂蜜鸡蛋液中,待压缩面膜完全吸收后,把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蜂蜜蛋黄面膜自制

  功效:蜂蜜蛋黄面膜针对于干性皮肤可以有效的达到滋润、美白以及祛斑的效果。

  材料:蜂蜜10克、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面粉适量。

  做法:打开鸡蛋后,留下蛋黄。将蜂蜜、鲜牛奶以及蛋黄放在一起充分的搅拌均匀,最后利用面粉的粘性制作成膏状。洁面后,将蜂蜜蛋黄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啦。

  

蜂蜜柠檬面膜自制

  功效:柠檬中丰富的维生素C和蜂蜜配合以后,不仅可以有效的滋润脸部的肌肤,防止皮肤干燥的同时,还能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材料:蜂蜜10克、柠檬汁10毫升。

  做法:将蜂蜜隔水加热到60℃,之后再加入柠檬汁将其调匀。在洁面后,用面膜刷将面膜均匀的刷到脸上,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关键词:蜂蜜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