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冻疮要注意什么,冻疮注意事项,冻疮应注意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4 04:15:32

  皮肤上长了冻疮以后,是很难迅速治愈的,一般治疗的时间都会比较长,有时候可能还要随着天气变暖才能完全好。但是冻疮恢复的速度也与个人的保养情况有关系,如果做了冻疮期间禁忌的事情,那么冻疮会更加难以痊愈,甚至还会加重,那么,长了冻疮要注意什么?

冻疮要注意不要迅速加热

  冻疮是因为寒冷导致的,所以长了冻疮的皮肤都非常的冰凉。有一些人就会觉得要治好冻疮就要赶紧加热冻疮部位,用火烤或者用热水泡等。但是这样其实反而会加重冻疮,因为收缩的血管突然遇热扩张以后,会导致血液与细胞内液外渗,反而加重了冻疮的症状。所以长了冻疮以后只能用慢慢发热的方法加热冻疮部位。

  

冻疮要注意不要受凉

  有一些偏方是用雪或者冰反复揉搓冻疮部位,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治愈冻疮,其实这样也是不行的。因为冻疮部位的皮肤已经受到过一次严寒的刺激而损伤了,再使用冰块或者雪水会让皮肤再次受到刺激,可能还会加重冻疮的冻伤程度。

  

冻疮要注意保持皮肤温暖

  冻疮是寒冷导致的,所以长出冻疮以后,为了避免冻疮加重,应该注意身体的保暖,尤其是冻疮部位。出门前要带上手套、耳罩、口罩等防护保暖物品。以免冻疮受到寒风的侵袭,变得更严重,或者其他部位再生出冻疮

  

冻疮要注意保持皮肤干燥

  在同样的温度下,两个体质相同的人在潮湿环境里的一定比干燥环境里的人更容易长冻疮。因为潮湿会让温度变得更低,所以手脚爱出汗的人要注意保持皮肤的干燥,出汗了就要及时擦干,不能让皮肤变得湿润,加重冻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