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whoo后雪美白系列怎么样,韩国后美白系列怎么样,whoo雪美白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3 20:15:37

  whoo作为韩国顶级品牌,拥有华丽的外表,被韩国很多当地人作为礼物送人,whoo的系列很多,其中whoo后雪美白系列就被想要美白的妹纸关注,whoo后雪美白系列怎么样?小编作为韩货脑残粉,在下文中将给大家详细扒whoo后雪美白系列。

Whoo后雪美白乳液

  Whoo后雪美白的乳液给小编的感觉是不太适合小编这种大干皮的,但是雪美白乳液的美白效果在用完一个月后,还是可以感觉到皮肤变得白皙了那么一点。学美白乳液里面有白色的小颗粒,到脸上就马上融化了,非常的好吸收且不油腻。所以想要美白的油性皮肤妹纸可以赶紧入手。

  

Whoo后雪美白系列美白膏

  说到这个的美白膏,小编想说脸上长斑的妹纸可以入手,可能单瓶的价格偏高,但是可以让妹纸们用一年。首先这款美白膏看起来不多,但是里面确实扎扎实实的满瓶美白膏,美白膏在用起来的时候有点不太好弄出来,必须通过用勺子的方式将其取出。美白膏每次的用量不需要很多,只要一点抹在长斑的位置,就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Whoo后美白水分膏

  这款其实就是美白系列的面霜,首先小编觉得这个瓶子有点太过夸张,60ml的超大容量,这款面霜的延展性非常的好,一点点就可以涂满整张脸的感觉。妹纸们在使用这款面霜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干燥季节的时候一定要涂两层,避免脸上皮肤干燥。虽然说是美白水分膏,其实并不是那么补水或者保湿的啦。

  

  

  最新消息:《whoo后雪美白系列怎么样,韩国后美白系列怎么样,whoo雪美白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