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芝睡眠面膜新旧区别,兰芝睡眠面膜新包装,兰芝睡眠面膜新款试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3 13:13:39

  兰芝睡眠面膜新旧区别,韩妆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停的出新版本,兰芝也不例外,本次新推出了新版的睡眠面膜,跟老版本相比有什么不同呢?现在就来看看。

  

兰芝睡眠面膜新旧区别

外包装的对比

  包装上更加华丽了,变成了他们的当家的雪花包装。

  

实物对比

  左为新版,右为旧版。升级版,一看就高级了点了,材质更好、漂亮了,价格自然就上去了。

  

  升级版的面膜多了个小勺似的塑料棒,方便挑取用,比较卫生。这是新的升级版的说明书,里面多加了脸部舒缓按摩方法图示。

  

  颜色也差不多,用的时候感觉新版的比旧版要稍微浓那么一点点吧。至于香味,旧版的有明显的香味,新版不仔细闻几乎可以说是无味。介绍上说新版比旧版更加集中补水,效果更好,自己才试用了一次,感觉水分还比较足,补水效果还不赖,但是没有升级的那么神奇就是了。具体效果如何,就来看看我们下面的试用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