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鸡蛋面膜敷多长时间,鸡蛋面膜敷多久,鸡蛋面膜要敷多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3 10:15:48

  鸡蛋面膜是将鸡蛋清和蛋黄分离以后,单独将蛋清敷在脸上,具有很不错的清洁去角质和收缩毛孔的效果。但是鸡蛋面膜很容易变干,所以常常没有敷多久脸上就感觉非常的紧绷,那么,鸡蛋面膜敷多长时间最好?

  

鸡蛋面膜敷多长时间

  面膜敷到有点干就洗掉。

  面膜使用的是蛋清,所以很容易干。一般我们使用普通面膜都是十五分钟再洗掉,但是如果面膜太脸上敷得太久了,太干了的话反而会让皮肤变得很干,所以敷面膜不宜敷得太久,感觉到脸上有些干了就洗掉,时间大概十分钟的样子。

  

鸡蛋面膜敷太久会怎么样

面膜敷太久会产生皱纹

  在使用面膜的时候,如果蛋清再脸上干了还继续敷,那么本来蛋清是具有收敛作用的,可以细致毛孔,平复细纹,但是敷太久反而会对皮肤产生拉伸作用,让面积肌肤出现皱纹,所以敷面膜要把握好时间。

  

面膜敷太久会很干

  面膜相对而言更适合油性皮肤的人用,因为面膜具又很强的吸附性,可以清除肌肤表面和毛孔中的油脂污垢,并细致毛孔。但是面膜本身就很干,所以敷面膜太久不洗的话,脸会越来越干。所以即使按照正常时间使用面膜,在洗掉以后也要涂上护肤品才可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