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蛋清面膜的功效与作用,蛋清面膜有什么作用,蛋清面膜有什么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3 07:14:55

  蛋清面膜的做法非常简单,就直接将分离出的鸡蛋清均匀的涂在脸上就可以了,干了以后撕下来,就是一张面膜的形状。如果想要效果更好,也可以加入一些蜂蜜,可以更滋润一些。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蛋清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蛋清面膜有去角质的作用

  皮肤上如果角质层太厚,那么就会导致肤色显得黯沉,没有光泽,而且也会导致补水补不进的情况发生。而使用蛋清面膜就可以帮助去除掉皮肤上老旧的角质,让皮肤更柔软,从而让皮肤恢复光泽。

  

蛋清面膜有细致毛孔的作用

  蛋清面膜由于粘性很大,所以干了之后具有紧绷皮肤的效果,而且蛋清面膜敷在脸上以后,可以深入毛孔,将堵塞毛孔的污垢清理出来,不仅可以解决毛孔堵塞的问题,还可以让粗大的毛孔恢复细致,让皮肤更细腻。

  

蛋清面膜有平复细纹的作用

  由于蛋清面膜紧致肌肤的功效,所以除了细致毛孔以外,一些面部的细纹也可以得到平复。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让松弛的肌肤恢复紧致,眼角的细纹被消除。

  

蛋清面膜有去油的作用

  蛋清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有粘性,敷在脸上以后,可以吸附脸上多余的油脂,撕下来时就可以将吸附的油脂带走,可以改善脸上油光满面的状况。所以蛋清面膜很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