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牙膏洗脸可以祛痘吗,牙膏洗脸可以去痘痘吗,牙膏洗脸能去痘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3 03:15:54

  牙膏除了刷牙还可以用来洗脸,牙膏洗脸对皮肤也有诸多功效,可以消炎杀菌、美白去油,只是使用牙膏洗脸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因为牙膏中的成分也有刺激性,用得太频繁太久也会不好。那么,牙膏洗脸可以祛痘吗?

牙膏洗脸可以祛痘吗

  牙膏洗脸可以祛痘,但是刺激性很大。

  牙膏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涂到痘痘上可以消除痘痘上的炎症,并杀灭细菌,防止痘痘感染,而且痘痘在疼痛的时候,涂上牙膏,会感觉到十分清凉,起到止痛的作用。但是用牙膏洗脸祛痘刺激性会有些大,因为牙膏中含有氟,有一些敏感皮肤的人就不推荐使用这个方法了。

  

祛痘要用芦荟

  芦荟具有消炎镇静的作用,将新鲜的芦荟去皮,去掉外面的黄色粘液后,将芦荟肉涂在长痘的地方,轻轻的按摩,十五分钟后洗掉。具有很不错的祛痘功效,还可以去掉脸上痘痘消失后留下的痘疤,让面部肌肤恢复洁净。

  

祛痘要用淘米水

  淘米水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1有防止过敏的作用,还含有植物酸,而植物酸是抗氧化的成分,除此之外,还有有利于肌肤的保湿因子,所以使用淘米水洗脸可以防止皮肤受到外界环境的侵害,提高肌肤的抵抗力,起到祛痘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