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蔻粉水真假辨别图片,兰蔻粉水真假辨别,兰蔻粉水怎么分辨真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2 10:18:11

  微商时代盛行,很多妹子选择代购帮买护肤品,然而很多代购为了更高的利润,不惜用假货充在真货中销售,兰蔻粉水就是这么个情况,很多妹子即便买了假的兰蔻粉水,却不知情,直到皮肤变差以后才知道自己用的兰蔻粉水原来一直存在质量问题,但是那时候已经晚了。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列出兰蔻粉水真假辨别图,全方面解析兰蔻粉水真假辨别。

兰蔻粉水真货其实长这样

兰蔻粉水真货外包装

  兰蔻粉水外包装是没有纸盒也没有塑封的,瓶子以粉色为主调,呈现粉嫩的感觉。在兰蔻粉水的瓶子表面有凹凸有致的图案条纹,这样可以凸显瓶子的质感,这就是兰蔻粉水的真品外包装。

  

兰蔻粉水真货瓶身设计

  兰蔻粉水背面的文字说明虽然会很小,但是会印刷的非常清晰。拥有400ML容量的兰蔻粉水尺寸其实也有一定的讲究的,那就是高180mm、最粗处直径60mm。怀疑自己入手的兰蔻粉水有问题的妹子可以量一下哦。

  

兰蔻粉水真货条码

  兰蔻粉水真货在瓶身处印有条码,且条码非常的清晰。在兰蔻粉水瓶身的底部也印有生产日期的哦,妹子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注意这点的区别哦。而护肤品一旦打开,小编建议在一年内使用完哦。

  

兰蔻粉水瓶盖logo

  兰蔻粉水瓶盖上印有兰蔻的标志,这个标志就是精致的突起玫瑰花,这个logo凹凸感觉会非常的明显,所以妹子们可以看下自己兰蔻粉水瓶盖上的logo。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