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鸡皮肤是怎么引起的,鸡皮肤是怎么形成的,为什么会有鸡皮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2 00:18:17

  鸡皮肤是皮肤上一粒粒凸起的红点,摸起来就像一粒粒的疙瘩,虽然对身体健康没有什么影响,但是非常影响美观,有些人用尽了各种方法可能好不容易治好了,没过多久又长出来了。那么,到底鸡皮肤是怎么引起的?

鸡皮肤是环境因素引起的

  如果长期身处湿度低或者空气非常干燥的环境下,也有可能引起鸡皮肤。又或者是皮肤直接接触到了焦油、油脂等刺激性很强的物质,鸡皮肤也会产生。所以如果皮肤上出现了鸡皮肤,那么就要注意是不是环境引起的,如果是的话,最好要考虑换个环境了。

  

有鸡皮肤要注意什么

鸡皮肤要注意不能挤

  鸡皮肤出现后皮肤上会出现一粒粒凸起的小疙瘩,就给人造成了一种可以挤掉的错觉,其实鸡皮肤是绝对不能挤掉的,因为挤掉以后,皮肤的周围会变得红肿,毛孔的开口会变得更小,就更容易导致毛孔堵塞,而且如果经常挤鸡皮肤的话,那么还很容易引起皮肤内色素沉着,就算将来鸡皮肤消失了,皮肤上也还会留下一块块的斑点。

  

鸡皮肤不要过度去角质

  鸡皮肤是角质层过厚才出现的,所以去角质也是治疗鸡皮肤的一个方法,但是即使是鸡皮肤去角质也要适当,去角质时太用力,或者次数太过频繁,不仅对鸡皮肤没有好处,还会损伤皮肤,尤其是面部两侧,还有可能导致红血丝出现。

  

  

  最新消息:《鸡皮肤是怎么引起的,鸡皮肤是怎么形成的,为什么会有鸡皮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