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泪沟怎么去除,泪沟怎么消除,泪沟怎么去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1 12:14:45

  泪沟的出现总是无法避免的,只是每个人出现的早晚不同。泪沟出现以后,会让人显得很老,而且化妆也遮不掉,总是看上去像刚哭过一样,而且还会越来越明显,那么,泪沟怎么去除呢?

去除泪沟可以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起着支撑皮肤的作用,随着年龄的增大或者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胶原蛋白流失变快,就会慢慢的出现泪沟,年龄越大泪沟越明显。所以补充胶原蛋白也是改善泪沟的方法之一,每天坚持服用胶原蛋白制品,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如猪蹄、肉皮、牛筋等,可以让泪沟逐渐变浅。

  

去除泪沟可以多按摩

  按摩虽然起不到完全去除泪沟的作用,但是可以对泪沟有所改善。眼保健操或者眼部提拉按摩都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可以让原有的泪沟变浅,每天坚持还可以减缓泪沟的加深。

  

去除泪沟可以多吃明目食物

  对眼睛好的食物例如胡萝卜、枸杞、肝等,虽然说不能起到去除泪沟的作用,但是对泪沟的修复也可以起到很不错的作用。除此之外,还可以每天多吃一些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也可以起到延缓衰老,减慢泪沟加深速度的效果。

  

  

  最新消息:《泪沟怎么去除,泪沟怎么消除,泪沟怎么去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