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维生素E可以去痘吗,维生素E能去痘痘吗,维生素E对痘痘有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1 09:18:31

  我们皮肤上长了痘痘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尤其是脸上的痘痘很影响美观,而且还可能发痒发痛,痘痘好了之后还可能留下痘印。而维生素E具有不错的保湿护肤效果,那么,维生素E可以去痘吗?

维生素E可以去痘吗

  维生素E有可以去除部分痘痘。

  维生素E对部分的痘痘有去除的作用,但不是所有的痘痘都可以去除,一些因内分泌失调等身体内部原因导致的痘痘,用维生素E就没有什么用了,只能通过内调来去除。但是维生素E所以不能祛痘,可是去痘印的效果很好。

  

维生素E去痘的方法

  首先用洗面奶将脸洗干净,然后将维生素E胶囊戳破,挤出维生素E油后,就将其涂在痘痘上,轻轻的按摩,十五分钟后再将维生素E洗掉就可以了。要是需要去痘印的话,用同样的方法就可以了。

  

要去痘要注意饮食

  去痘不能光用维生素E,注意饮食也很重要,经常吃过于油腻、辛辣的食物,那么不管用再好的祛痘方法也没有用。所以脸上爱长痘痘的人最好平时多吃些水果蔬菜,而且要多喝水,让体内的毒素顺利排出,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烟酒也要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