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淘米水洗脸能去斑吗,淘米水洗脸可以祛斑吗,淘米水洗脸能祛斑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1 22:20:53

  我们每天煮饭前要先用清水将大米洗干净,洗出来以后水会变得白白的,一般我们会把这个淘米水直接倒掉,但其实用淘米水洗脸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而且据说还有去斑的功效,那么,到底淘米水洗脸能去斑吗?

淘米水洗脸能去斑吗

  淘米水洗脸能淡斑。

  淘米水中含有蛋白质、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B、E,而且淘米水是呈弱酸性的,所以用淘米水洗脸对皮肤有非常不错的护肤作用。还可以美白肌肤,预防皮肤中的黑色素生成,对皮肤上的斑点有一定的淡化效果,但是无法完全的去除色斑。

  

淘米水洗脸去斑的方法

  淘米时将第二次淘米的水留下,第一次的可以倒掉,然后静置淘米水,让其中的漂浮物自然沉淀,再用淘米水上方清澈的水洗脸,边洗脸边轻轻的拍打脸部,按摩皮肤让淘米水被吸收。洗完脸后,再用清水将脸再洗一遍。

  

淘米水洗脸去斑的按摩步骤

  面部的皮肤被淘米水浸湿以后,首先用两手的手掌轻轻的拍打全脸,然后用手指指腹从下巴开始一直打圈按摩至脸颊,再沿直线滑至嘴角,从嘴角向鼻翼两侧来回推滑,接着将手指滑到鼻梁处打圈,在往上推至眼尾,不停的打圈滑至眼角,最后将手指推至额头,用两根手指一起冲中间往两侧打圈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