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冬季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冬天手指脱皮什么原因造成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1 09:18:55

  冬天手指脱皮的现象发生在很多人的身上,而冬天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对症下药才能解决冬天手指脱皮的情况。

皮肤干燥引手指脱皮

  冬天气温较低,空气中的水分相应减少,因此空气变得很干燥。往往最容易被妹子们忽略的就是手部的保养,缺水性脱皮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大多数人手指脱皮其实是因为手部皮肤干燥所引起的,因此需要多擦防晒霜,锁住皮肤水分,这样不但可以防止手指脱皮,还能解决手指脱皮的现象。

  

含碱性化学物质

  经常接触含碱性的化学物质,也是导致手指容易脱皮的现象。碱性化学物质,容易快速带走手部皮肤中的大量水分,因此容易造成手指脱皮的现象。含碱性的化学物质有洗涤精、洗衣粉、苏打粉、碱性肥皂等。在洗碗的时候,一定要戴橡胶手套隔离手部与这些碱性物质的接触,日常洗手需要使用温和的洗手液吸收,洗完手后涂抹一定量的护手霜,才能预防或者缓解手指头脱皮的现象发生。

  

缺乏维生素A

  冬天手指脱皮主要是因为缺乏维生素A,因为手指脱皮是由营养缺乏引起的手脚脱皮一般与缺乏维生素a有一定的关系。维生素a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对皮肤的表层有保护作用,如果缺乏的话,就会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层有保护作用。

  

缺乏维生素C

  冬天手指脱皮主要是出现在偏食的人群中,因为身体中所需要各种营养和元素不均衡,所以才会导致手指头脱皮的现象发生。这时候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多的蔬果,例如猕猴桃、番茄、黄瓜、葡萄、橙子等等。

  

  

  最新消息:《冬天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冬季手指脱皮是怎么回事,冬天手指脱皮什么原因造成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