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你的肌肤让你蓝瘦香菇?看李易峰周冬雨《麻雀》玩转珍珠白肌

来源: 星娱TV 2017-01-31 07:48: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你的肌肤让你蓝瘦香菇?看李易峰周冬雨《麻雀》玩转珍珠白肌- 责任编辑:Aot

1


  谍战剧《麻雀》收视持续破2,国庆期间剧情高潮迭起引热议。不仅千丝万缕的人物关系深深地吸引着观众,就单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就圈粉不少,那是因为剧中的主演们颜值实在太高了……高炸天!


你的肌肤让你蓝瘦香菇?看李易峰周冬雨《麻雀》玩转珍


  民国剧里,作为男主的李易峰挑战双面特工角色,男神的各种皮衣造型、军装造型、西装造型轮番上演,粉丝大呼看得过瘾。瞧着wuli峰峰细腻光滑的肌肤,还有一身复古打扮,想必一定是特工中的帅气担当呀。


你的肌肤让你蓝瘦香菇?看李易峰周冬雨《麻雀》玩转珍


  无论是民国还是现代,好肌肤才是李易峰的“看家本事”。自出道以来就有自带水光肌的峰峰,这么多年都能够保持年轻的肌肤状态,也是让无数女生实在羡慕不来。


你的肌肤让你蓝瘦香菇?看李易峰周冬雨《麻雀》玩转珍


  与张鲁一飙戏时,峰峰犀利的眼神和净白的肌肤同样那么抢镜。就连快“挂彩”了,都无法改变撼动侧颜杀,你还不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