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手指肿了怎么办,冬天手指变肿,冬天手指肿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1 07:19:42

  冬天手指肿了怎么办?由于冬天天气寒冷,很多妹子没有注意手部的保暖,导致手指肿胀,任何妹子都希望自己拥有纤细的手指,面对这样情况发生的时候,妹子们就不知应该怎么办了。本文将告诉妹子们,如何解决冬天手指肿了的情况。

萝卜消肿法

  冬天手指肿了可以用白萝卜消除手指肿胀,将白萝卜切成块状以后,放入清水中煮熟,然后将白萝卜捞到干净的碗中,将煮熟的白萝卜捣碎后摊到温热的时候,将白萝卜敷在肿胀的手指上,连续3天就可以达到消肿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萝卜只可以选择白萝卜才可以达到消肿的作用,胡萝卜不可以消肿。

  

生姜消肿法

  选用新鲜的生姜,去皮后切成薄片,将平底锅清洗干净后,放入平底锅烤热,或者将生姜切碎,让入70%浓度的酒精里浸泡20天,然后敷在手指肿胀的地方,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连续3天就可以达到消肿的效果。

  

苹果消肿法

  将苹果去皮后,将其捣成糊状,然后加入少许的樟脑粉调匀,敷在肿胀的手指上,每天敷3天,连续3天就可以看到肿胀的手指得到消肿。

  

辣椒消肿法

  辣椒面撒于伤湿止痛膏上,贴患处;或辣椒5个,入白酒100克浸泡一夜,用此酒擦涂患处,日2-3次;或干辣椒25克,水煎,趁热洗患处15分钟,可消肿止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