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干燥吃什么好,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冬季干燥吃什么好得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1 04:18:03

  冬天干燥的空气总是会带走我们皮肤中的水分,皮肤干燥我们经常会有紧绷、脱皮等不适的感觉。皮肤干燥不仅需要护肤保养,还需要内调,才可赶走皮肤干燥。冬天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干燥多喝水

  保持身体中的水分最主要是先喝水。成年人的身体中有60%都是由水组成,当身体水分蒸发时,需要及时喝水补充水分,才可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它也能有助于肌肤的内循环,为细胞传送营养物质,使的皮肤更加水润饱满,另外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和为肌肉输送氧气。

  

冬天干燥多吃鳄梨

  冬天皮肤干燥可以多吃鳄梨,这是因为鳄梨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还有不饱和的脂肪酸,这些可以帮助皮肤锁住水分,加强皮肤的弹性。平时可以混合橄榄油和盐一起吃,或者直接拌沙拉吃。

  

冬天干燥多吃甘蔗

  归肺、胃经,味甘而性凉的青皮甘蔗,是清肺热的最佳食品之一。除了丰富的糖分和水分外,还含有大量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维生素等物质。因此冬天干燥可以多吃甘蔗,如果不喜欢嚼甘蔗的妹子,可以将甘蔗榨成汁,效果也是一样的哦。

  

冬天皮肤干燥多吃鱼

  鲑鱼、鲱鱼、鲭鱼、沙丁鱼、凤尾鱼和虹鳟鱼对皮肤都有滋养作用,鱼肉中含有脂肪酸可以强化皮肤,抵抗辐射和紫外线的伤害,也能消除炎症、预防癌症。有些鱼类中还含有硒,硒可以让皮肤更加光滑细嫩,有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