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杨幂佟丽娅素颜美到香菇 沈梦辰却还在PS里蓝瘦!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14:03: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杨幂佟丽娅素颜美到香菇 沈梦辰却还在PS里蓝瘦!- 责任编辑:Aot

杨幂佟丽娅《真男》素颜美到香菇 沈梦辰却还在PS里蓝


   不仅有女明星们卸妆,孙杨、蒋劲夫、黄子韬、村长李锐的加盟都让这档真人秀话题十足,wuli韬韬发型放飞自我,大幂幂的素颜美到生无可恋,丫丫的白,以及沈梦辰你确定你是素颜?女星卸妆后才见真章,是经得起考验的清流,还是不堪入目的泥石流?在《真男2》里为你揭晓!


杨幂佟丽娅《真男》素颜圈粉 沈梦辰别再只活在PS里


    笑死了,大幂幂受惊的样子这么戳中笑点!大幂幂的素颜,五官不输给其他几位女星,没有了眼线、眼影的修饰,反而还原了眼神的清澈,更气人的是,大幂幂白成反光板到底是闹哪样?幂幂亲授:植物精油按摩不仅能刺激血液循环,令肌肤快速升温,还能将皮肤表面封闭,降低水分蒸发速度,特别适合极干燥的机舱环境,只需短短几分钟,就能渗入淋巴血液系统,告别干巴巴的菜色脸。只有登机前做足功课,肌肤才不会闹水荒昂!


杨幂佟丽娅《真男》素颜圈粉 沈梦辰别再只活在PS里


   穿起军装的杨幂真是帅气撩人,清透的底妆和英气的剑眉是最好的装扮,而唇妆则选择了最为流行的棕色调,酷酷的感觉把大幂幂的皮肤衬托的更加白皙,上演硬汉造型的大幂幂真正帅起来甩男生好几条华尔街,更希望大幂幂经过这次历练能甩掉“体态灾难星人”的称号!


杨幂佟丽娅《真男》素颜圈粉 沈梦辰别再只活在PS里


   幂幂穿着飞行服模拟飞行的样子真是英姿飒爽,全靠白皙的皮肤才能hold住这头盔,不过发际线就科科啦!飞行的时候远离地面,此刻保养的重头戏就是防晒啦!尤其在飞行这样需要长期曝晒时,不仅要预防晒黑,还要注意肌肤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容易老化的问题,而且大幂幂又容易过敏,选择一款持久防水的防晒产品尤为重要,一定要抽空隙补涂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