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爽肤水可以收缩毛孔吗,爽肤水能不能收缩毛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30 00:28:04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我们很多人都说用爽肤水可以收缩毛孔,但是很多人却一直用爽肤水却达不到收缩毛孔的效果,那么爽肤水酒精能收缩毛孔吗?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但是必须含有酒精类型的爽肤爽才能够收缩毛孔。而含有酒精的爽肤水会让皮肤产生依赖感,因此不适合长期使用。

  

兰蔻蓝水可收缩毛孔

  兰蔻蓝水转针对油性皮肤而设计的一款爽肤水兰蔻蓝水中含有的酒精首先能够有效镇静脸部的肌肤,达到收缩毛孔的功能。但是兰蔻蓝水与其他含酒精的爽肤水不同的就是,兰蔻蓝水中的酒精虽然会被空气挥发,但是酒精挥发后,能够形成一层膜,从而保湿脸部的肌肤。兰蔻蓝水唯一的缺点是很多妹子用完后,会感觉脸上黏黏的。

  

香奈儿净颜爽肤水可收缩毛孔

  香奈儿净颜爽肤水具有良好的二次清洁的效果,能够清楚脸部多余的油脂,能够减少脸上油脂的分泌,对于脸上毛孔粗大的具有良好的改善作用。但是香奈儿作为国际大牌,香奈儿净颜爽肤水价格也是不菲的,妹子们如果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还是可以尝试的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