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保湿之王 顶级保湿眼霜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7-01-29 21:35: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保湿之王 顶级保湿眼霜推荐- 责任编辑:Aot

保湿之王 顶级保湿眼霜推荐


  秋天到了,问题又多了一层,因为眼睛周围的水脂膜几乎不存在,不容易保住水分,干涩绷紧的状况就开始出现。因此,当季为眼周保湿补水必不可少,本文就着重从保湿入手,为大家带来超级经典的几款保湿眼霜,让你远离眼纹困扰!


保湿之王 顶级保湿眼霜推荐


  Dreamtimes  E1璀璨眼霜


  专门针对年轻人肌肤的E1璀璨眼霜,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经典了,不仅具有公认的眼部补水保湿能力,30天抚平眼部细纹,明显提升眼周紧致感,而且能有效消除黑眼圈及眼袋,修护效果立竿见影,绝对是护肤潮人,夜店达人的首选。


保湿之王 顶级保湿眼霜推荐


  资生堂透白美肌亮润眼霜


  说道去黑眼圈最强悍的眼霜,资生堂这款透白美肌亮润眼霜可谓是家喻户晓了,它对对付两大黑眼圈的元凶—黑色素形成和血液循环不良有特效,被爱用者奉为神品级别的眼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