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洗面奶能去黑头吗,洗面奶可以去黑头吗,洗面奶去黑头有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9 05:17:54

  有黑头主要是因为皮肤清洁不到位导致的,如何长期得不到有效的清洁那么黑头就会越来越严重。而洗面奶就是清洁的产品,而且每天都要用,那么,洗面奶能去黑头吗?

洗面奶能去黑头吗

  洗面奶不能去黑头

  黑头是因为皮肤长期清洁不到位,毛孔堵塞才导致的,而洗面奶主要是清洁皮肤表面的油脂污垢,对一些毛孔深处的污垢起不到很大的作用,即使一些洗面奶上写着具有去黑头的作用,也还是作用不大,顶多可以去除少量堵塞不严重的黑头。

  

洗面奶加盐可以去黑头

  光用洗面奶是无法去除黑头的,但是可以在洗面奶中加些盐。每次在使用时,先挤出适量的洗面奶在手上,然后往洗面奶中加些盐,涂抹在有黑头的地方,不停地揉搓,知道盐融化,就用温水洗掉,这样可以起到去黑头的效果。

  

洗面奶在去黑头前用

  洗面奶虽然不能去黑头,但是在做去黑头的工作之前,可以先使用洗面奶,这样可以清除掉皮肤表面的脏东西,以免影响去黑头的效果,也避免毛孔扩张的时候,皮肤表面的脏东西进到毛孔中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