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芦荟面膜好用吗,芦荟面膜怎么样,芦荟面膜好不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9 01:14:20

  芦荟被很多面膜用作美容上,尤其是芦荟面膜。芦荟面膜好用吗?芦荟面膜的功效是什么?拥有好肌肤,就必须掌握这些有关芦荟面膜的知识。

  

  

  

芦荟牛奶美白面膜

  材料:牛奶20毫升、蜂蜜1勺、芦荟汁半杯、压缩面膜1个。

  做法:将牛奶、蜂蜜以及芦荟汁放入面膜碗中,将其搅拌均匀。然后用压缩面膜充分吸收芦荟牛奶美白面膜,然后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提示:在做面膜之前,一定要彻底清洁脸部皮肤,避免脸上灰尘以及油脂顺着面膜进入到皮肤毛孔之中。

  

芦荟补水面膜

  材料:芦荟1根、黄瓜1根、鸡蛋1个、面粉适量、蜂蜜适量。

  做法:将芦荟和黄金瓜洗净后,去除芦荟上的皮,然后将其切段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成汁后,用纱布将其过滤去渣留汁。再将鸡蛋打碎,放入1芦荟黄瓜汁以及1勺蜂蜜,搅拌均匀后,加入适量的面粉将其搅拌成糊状。洁面后,将其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提示: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整个面膜中用到的鸡蛋,如果是干性皮肤就使用蛋黄,油性皮肤则使用蛋清即可。

  

  

  

  最新消息:《芦荟面膜好用吗,芦荟面膜怎么样,芦荟面膜好不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