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芦荟面膜好用吗,芦荟面膜怎么样,芦荟面膜好不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9 01:14:20

  芦荟被很多面膜用作美容上,尤其是芦荟面膜。芦荟面膜好用吗?芦荟面膜的功效是什么?拥有好肌肤,就必须掌握这些有关芦荟面膜的知识。

  

芦荟祛痘面膜

  材料:芦荟30克、黄芪10克、当归10克。

  做法:把芦荟的外皮以及刺清除干净,把芦荟肉留下。当归和黄芪用工具打磨成粉末状,然后把它们混合均匀。芦荟切碎,然后加入当归粉以及黄芪粉,倒入少量的清水,把三者混合均匀。

  用法:把调好之后的芦荟面膜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消炎和镇静的作用,对于帮助抑制痘痘的生长非常的有效,而且还很容易种植。

  

芦荟排毒面膜

  材料:芦荟100克、豆腐50克。

  做法:将芦荟去刺去皮洗净,切成小块,豆腐用清水过一下。将备好的芦荟与豆腐一同放进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然后再倒入面膜碗中,将其均匀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这款面膜可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肌肤排出毒素,起到收缩毛孔,美白肌肤,补水保湿的功效、每周坚持做2-3次,能有效改善面部粗糙及毛孔粗糙状况,提亮肤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