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完美芦荟胶能除疤吗,完美芦荟胶能去疤痕,完美芦荟胶能不能去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8 08:14:01

  身上有疤痕总是让很多妹子想尽办法去除,市面上很多去疤的产品,效果却不尽如意。完美芦荟胶能除疤吗?

完美芦荟胶能除疤吗

  完美芦荟胶可以除疤,但是使用完美芦荟胶除疤必须需要长久时间才可以达到祛疤的效果。芦荟胶中本身就含有修复因子在其中,因此可以达到祛疤的效果。

  

快速祛疤方法

生姜祛疤

  生姜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生长具有一定功效,能够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长,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于新鲜伤口。

  具体做法:1、选择新鲜的生姜,而不是陈放太久的生姜,这是因为生姜中的α-姜烯因子在生姜祛疤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防止时间较长的生姜,其α-姜烯因子可能会因为光照、空气对流、分子运转发生质变,不能很好的达到祛疤的效果。

  2、选择生姜后,一定要彻底清洗生姜,避免生姜表面的杂质可能含有不利于皮肤生长的破坏因子,避免伤口皮肤组织受到破坏而使伤口加剧。

  3、将生姜切成片状,用姜片轻轻擦拭伤口,然后再敷在疤痕处,每隔3~5分钟换一次姜片,反复换3次,坚持两周,即可淡化疤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