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身体乳什么时候用效果最好,身体乳什么时候擦最好,身体乳什么时候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22:20:19

  除了脸和手以外,身体皮肤也会出现干燥粗糙的情况,所以就需要使用身体乳来滋润肌肤。但是身体乳也不建议随时使用,那么,身体乳什么时候用效果最好呢?

身体乳什么时候用效果最好

   身体乳在洗澡后五分钟内用效果最好。

   刚刚洗完澡以后,皮肤表层的水分还没有完全的蒸发,这时用身体乳就刚好可以将水分锁住,让滋润的效果更好。如果洗完澡后隔很久才使用身体乳,那么洗澡时皮肤吸收的水分以及蒸发掉了,这样使用效果就没有刚洗完明显,所以建议将身体乳就放在浴室中,这样更方便使用。

  

  

身体乳洗澡后用的好处

身体乳洗澡后用补水效果更好

   我们在洗澡时,皮肤会吸收一些水分,但是这些水分还只是停留在肌肤表层,所以洗完澡马上使用身体乳的话,这些停留在表皮的水分还没来得及蒸发,就被身体乳锁在皮肤里了,这样可以让补水的效果更好,皮肤也能更水润。

  

身体乳洗澡后用吸收更好

   我们洗澡的时候,高温会让皮肤的毛孔扩张,洗完澡赶紧涂抹身体乳的话,这时打开的毛孔还没闭合,就更利于皮肤对身体乳的吸收,而且这时身体的血液循环加快了,所以身体乳的利用率也会提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