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什么身体乳去鸡皮,什么身体乳去鸡皮,鸡皮肤用什么身体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16:19:55

  鸡皮肤属于皮肤病的一种,有了鸡皮肤并不会影响身体的健康,但是很影响肌肤外在的美观。而身体乳是我们经常使用身体护理产品,那么,身体乳可以去鸡皮吗,什么身体乳去鸡皮?

什么身体乳去鸡皮

Alpha Hydrox10%果酸身体乳去鸡皮

   这款身体乳中含有含有10%的果酸,可以软化角质,还具有一定的祛痘功效。一般坚持使用几天就能感觉皮肤变得比以前光滑柔软了许多,坚持使用可以有效的改善鸡皮肤。不过这款身体乳涂在皮肤上有点黏黏的,比较厚重,更适合秋冬季节,而且由于其中含有果酸,所以不适合白天使用。

  

宝拉珍选焕采果酸身体乳去鸡皮

   这款身体乳中也是添加了果酸的成分,可以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状态,并起到祛痘、去角质的作用,而且这款去鸡皮身体乳还很容易吸收,其中含有的防过敏抗氧化的成分还可以减少使用时皮肤的不适感,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但是这款身体乳中也含有果酸,所以要尽量避免阳光照射。

  

宝拉珍选 2%水杨酸焕采精华身体乳去鸡皮

   宝拉珍选的这一款身体乳对鸡皮肤也有具有很好的效果,可以清除皮肤与毛孔中的老废角质,改善肤色与肤质,让粉刺、痤疮等肌肤问题得到解决,还具有抗氧化和缓解炎症的作用,可以修复皮肤损伤。要注意的是,水杨酸也是光感物质,所以使用后也要避开阳光。

  

关键词:鸡皮身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