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孕妇可以用身体乳吗,孕期可以用身体乳吗,怀孕了能用身体乳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12:18:32

  我们使用身体乳通常都是因为皮肤干燥,或者是需要美白紧致肌肤,而孕妇的皮肤也经常会出现干燥或者松弛黯沉等问题,但是孕妇使用护肤品是需要很谨慎的,一不小心就可能伤害到腹中胎儿,那么,孕妇可以用身体乳吗?

  

孕妇可以用身体乳吗

   孕妇可以用孕妇专用身体乳。

   孕妇也常常会出现很多的皮肤问题,所以孕妇皮肤也需要细心的护理,不然皮肤会老化的非常快。但是孕妇也不能随便用护肤品,所以最好是使用孕妇专用的身体乳,或者在医生的建议下购买身体乳,这样才可以放心使用,不仅保养了皮肤也不会伤及胎儿。

  

  

孕妇用身体乳的正确方法

   身体乳的最佳使用时间实在洗澡后五分钟内,但是平时只要皮肤觉得干燥也可以用。首先取适量的身体乳仔细均匀的涂抹到皮肤上,一边抹匀一边轻轻的按摩,然后让皮肤自然吸收就好了。

  

  

孕妇用身体乳的好处

  

孕妇用身体乳可以滋润保湿

   如果孕期没有好好的保养身体皮肤,那么皮肤就很容易变得干燥粗糙,使用身体乳就可以迅速的滋润皮肤,改善干燥缺水的肌肤状态,减缓皮肤水分的流失,让皮肤能长时间的保持光滑水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