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芦荟胶可以当身体乳吗,芦荟胶可以做身体乳吗,芦荟胶能当身体乳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10:19:27

  身体乳的主要功效是滋润保湿,并起到一定的美白和紧致的作用。而芦荟胶滋润保湿的效果也非常好,并且易吸收,也具有美白镇静的作用,那么,芦荟胶可以当身体乳吗?

  

芦荟胶当身体乳的作用

  

芦荟胶当身体乳补水保湿

   身体乳的主要功效是滋润保湿,而芦荟胶也具有补水保湿的效果,而且芦荟胶比一般的身体乳更加滋润,也更好吸收,涂在皮肤上可以迅速的为身体肌肤补充水分。但是由于芦荟胶中不具有身体乳中的油性成分,所以保湿力度没有身体乳好,所以在干燥的冬天建议将芦荟胶和身体乳一起使用。

  

  

芦荟胶当身体乳晒后镇静

   芦荟胶具有镇静舒缓的效果,冬天阳光不强,而且皮肤有衣物的保护,但是夏天我们的皮肤曝露在外,长时间呆在户外很容易晒伤,用芦荟胶当身体乳使用就可以让发红发热的皮肤迅速的镇静下来,避免皮肤变黑或者出现晒斑。

  

  

芦荟胶当身体乳消除痘印

   我们身体肌肤上也很容易长痘痘,痘痘消除后在皮肤上留下痘印很难看,也很难消除,将芦荟胶当做身体乳使用,就可以起到淡化皮肤内黑色素的作用,可以让痘印慢慢消失。

  

  

  最新消息:《芦荟胶可以当身体乳吗,芦荟胶可以做身体乳吗,芦荟胶能当身体乳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身体芦荟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