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芦荟胶可以当身体乳吗,芦荟胶可以做身体乳吗,芦荟胶能当身体乳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10:19:27

  身体乳的主要功效是滋润保湿,并起到一定的美白和紧致的作用。而芦荟胶滋润保湿的效果也非常好,并且易吸收,也具有美白镇静的作用,那么,芦荟胶可以当身体乳吗?

  

芦荟胶可以当身体乳吗

   芦荟胶可以当身体乳。

   芦荟胶也具有补水保湿的作用,而且比身体乳更好推开,更易吸收,使用后比较清爽,不过小编建议芦荟胶当身体乳最好是夏天使用,冬天用的话会比较干,滋润度还是不及身体乳好。

  

  

芦荟胶当身体乳怎么用

  

夏季用芦荟胶当身体乳

   夏天皮肤水分流失得比较慢,皮肤不那么容易干燥,所以夏季要用芦荟胶当身体乳用的话,就直接在每天洗澡后将芦荟胶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涂好后适当的按摩,促进吸收。如果是干性皮肤的话,建议早晚各使用一次效果会更好。

  

  

冬季用芦荟胶当身体乳

   冬季气候比较干燥,所以最好是将芦荟胶和身体乳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更好,只用芦荟胶的话皮肤很容易干。可以在洗澡后先涂一层芦荟胶,然后再涂一遍身体乳,这样可以起到加倍补水的作用。或者也可以将芦荟胶和身体乳混合再一起调匀,然后再涂抹到身上。

  

  

关键词:身体芦荟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