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哪款身体乳香味持久,什么身体乳香味持久,哪个身体乳比较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07:14:04

  随着身体乳的使用越来越多,各种各种含香氛的身体乳也越来越多,而且含香味的身体乳还有纾解压力、调节心情的作用,有一些身体乳香味浓郁甚至还可以代替香水,那么,哪款身体乳香味持久?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推荐。

  

VICTORIA'S SECRET身体乳

   维多利亚的秘密身体乳系列的香气也是比较有名的,萃取了花草及水果中的精华,涂在身体上后,不会粘稠,而且滋润好吸收,可以散发处好闻淡雅且不刺鼻的清香,香味持久。而且根据选择的香味不同,身体乳所呈现的颜色也不同。

  

  

The body shop夜茉莉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萃取自印度夜茉莉,使用后可以让周身散发出独特的茉莉香气,香味清淡持久。而且这款身体乳的滋润度也很不错,可以改善干燥的肌肤状况。虽然小编在这里只推荐了一款,不过这个牌子的身体乳有很多款香味都比较好闻,如西柚、草莓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soap&glory黄油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属于霜状质地,香味比较浓郁,而且与一般的护肤品不一样,涂抹在皮肤上也比较滋润。这个品牌的身体乳还有果香型和奶香型,香味迷人且持久,也是比较推荐的一款身体乳。

  

  

  最新消息:《哪款身体乳香味持久,什么身体乳香味持久,哪个身体乳比较香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