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身体乳和沐浴露区别,沐浴露和身体乳的区别,身体乳与沐浴露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7 01:15:43

  身体乳和沐浴露一样都是应用于身体肌肤的,也都是护肤产品,平时不爱研究护肤品的话,可能会分不清这两者的区别,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总结的身体乳和沐浴露的区别。

  

  

身体乳和沐浴露的区别

  

  

身体乳和沐浴露功效的区别

  

   身体乳和沐浴露最大的区别就是功效不同,身体乳是用来保养滋润肌肤的护肤品,而沐浴露则是用来清洁肌肤的产品。虽然身体乳和沐浴露看起来差不多,但是作用却差得很远,最好不要弄混用错。

  

  

身体乳和沐浴露使用时间的区别

  

   身体乳和沐浴露在使用的时间上也是有区别的,沐浴露是洗澡的时候用的,但是身体乳是洗澡之后用的,还有平时觉得皮肤干燥了也可以用。沐浴露在用完之后要用水冲掉,但是身体乳在用完之后就不用管它,让皮肤自然吸收就好了。

  

  

身体乳和沐浴露适用目的的区别

  

   要用身体乳的话 一般是因为身体皮肤比较干燥粗糙,或者肤色黯沉、皮肤松弛,使用身体乳就可以滋润皮肤,并起到美白紧致的效果。而使用沐浴露是为了将皮肤上的油脂污垢给清理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