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打响入冬攻防战,美肤小妖精快到香港给自己换新LOOK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00:01: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打响入冬攻防战,美肤小妖精快到香港给自己换新LOOK- 责任编辑:Aot


  推荐产品:SK-II 焕活修护礼盒


865


  SKII 还隆重推出另一款礼盒,这款礼盒包含了所有你想要的产品:洁面霜、精华露、面膜、精华霜、眼霜等等,全方位的呵护妹纸们的肌肤,这个秋天hold住你的肌龄!而且相比国内专柜,价格相比折扣高达30%,优惠同样只限11及12月哦,抓紧时间入手吧!


  购地道 小时髦新潮科技美容必须get


  本季大热的素颜美肌,除了保养品之外,辅助美容科技品也是热的不要不要的!时髦的保养达人肯定要带走一两件效果大赞的美容仪器,加乘护肤效果,才能打造出光彩靓丽的水光肌呢。


  推荐产品:塔莉卡 光魅净肤嫩肌仪


89


  以2种光频的能量相结合,高效、温和、 无副作用地改善各种肌肤问题:减轻泛红、改善油光、淡化痘印 ,将肌肤从瑕疵中彻底解放,绽放健康光采。


  推荐产品:霓净思 音波净化洁肤仪-薄荷绿


6


  音波净化洁肤仪 音波洗颜,洗出柔嫩超净肌,一分钟净化毛孔,震出脏污、深层清洁。-48%粉刺生长率,93%肌肤立即光滑细致,95%保养力大幅提升。


  怎么样,迫不及待要开展你的冬季香港美肤旅程了吗?上述很多优惠只限11及12月,还在等什么,赶紧出发啦~



    更多关于打响入冬攻防战,美肤小妖精快到香港给自己换新LOOK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